
體育播報(bào)10月6日宣 英超第7輪比賽已經(jīng)全部結(jié)束,阿森納2-0戰(zhàn)勝西漢姆聯(lián)的比賽,廷伯造點(diǎn)瞬間引發(fā)了一些爭(zhēng)議,前英超裁判Dermot Gallagher和評(píng)論員Jay Bothroyd發(fā)表了自己的看法。
Dermot Gallagher說(shuō)道:“兩人身體接觸發(fā)生在禁區(qū)之外但持續(xù)到了禁區(qū)之內(nèi),VAR對(duì)此進(jìn)行了核查。他們確認(rèn)這依然是個(gè)在禁區(qū)內(nèi)的犯規(guī),所以主裁判判罰了點(diǎn)球。對(duì)上半身的犯規(guī)更容易被察覺(jué)。”
Jay Bothroyd則表示:“我同意這樣的說(shuō)法。確實(shí),他(廷伯)是在禁區(qū)外被犯規(guī),當(dāng)他的腳進(jìn)入禁區(qū)內(nèi)時(shí),他開(kāi)始倒地,他踢得很聰明。他感受到有身體接觸,然后在有接觸后倒地。他是在合適的時(shí)機(jī)下倒地。他足夠誠(chéng)實(shí),試圖去保持站立。”